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亚历山大

时间:2019-06-03 19:34:09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基本资料

姓名:亚历山大
国籍:乌克兰
职称:俄语外籍翻译
翻译语种:中译俄、俄译中
教育背景:硕士(中国长春大学)、翻译学学士(乌克兰首都语言大学)
擅长领域:法律、机械、通讯、文学

代表业绩

5年以上翻译经验,累计翻译量超过400万字。亚历山大老师曾担任RANOK公司编外翻译,负责法律、技术翻译,并聘为基辅钢铁公司的翻译顾问。他精通俄语、汉语和英语,可以实现英俄互译,是少数双外语的译者之一。

涉及的大型项目有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Al-Ghurair Iron and Steel 公司与台湾China Steel Corp.公司工作计划翻译、基辅市抵押合同翻译、税务法以及相关文件翻译、中俄进出口保险方面的中、英、俄语翻译、基洛夫地区大型投资项目的翻译、摩尔曼斯克地区的发展规划翻译等等。

目前的影视类翻译有

同时,亚历山大老师酷爱影视翻译,译有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20万字、电影《B级片之王》英译俄、电影《少女洛荷》英译俄、电影《献给爱妻的歌》英译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