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张老师

时间:2019-06-03 19:34:03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基本资料

姓名:张老师
职称:高级英语翻译、中级英语审校
毕业院校:四川外语学院
擅长领域:机械、电子、工程、电器

代表业绩

10年笔译经验、累计翻译量:800万字。涉及过IBM程序软件英译中翻译和上海宝钢机电材料数十万字的翻译。

代表项目

1.铸造机、抛光机、高速冲压机、热处理机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方面的翻译工作。马达、计算机硬盘之从外形、结构、电子设计到组装的生产技术及生产工艺的翻译工作。
2.手机、VCD、收录机、电子钟及各类电子玩具之从软件、外形、结构、电子及其模具设计到组装的一系列生产技术及工艺方面的翻译工作。
3.CNC锣床、火花机、线切割机、车床、铣床、磨床、钻床等模具制作设备系列之安装和调试及其设备技术和加工技术方面的翻译工作,塑料啤机、喷漆机之安装和调试及其设备技术和生产技术、工艺方面的翻译工作。
4.ICT、标准信号发生器、频率表等电子测试设备系列之安装、调试及其设备技术和测试技术方面的翻译工作,SMT、插件机、波峰焊、回炉焊等设备之安装、调试及其设备技术和生产技术、工艺乃至手工插件工艺、执锡工艺等线路板制造方面的翻译工作,ISO9000体系及ERP管理技术方面的翻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