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译国译民与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授牌

时间:2019-06-17 11:13:11  来源:  作者:

  6月10日下午三点,译国译民福州公司总经理俞剑辉代表公司应邀到访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同外国语学院领导座谈,深入沟通和交流近期双方希望加强合作如可署名译著合作,寒暑假在线实习,双师型师资团队等项目合作。座谈结束后,由校企合作双方代表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长沙雅凌公司作为译国译民湖南区域的校企合作项目实施合作方也共同签约。

  众所周知,译国译民一直以行业导师的角色积极助力高校翻译专业建设和发展,除了参与翻译硕士专业论文指导和答辩以外,积极参与高校翻译硕士行业特色课程建设并协助授课,也是译国译民的特色,并得到了合作高校领导的高度评价。本次,译国译民派出四位公司高管作为湖南农大外院的翻译硕士兼职导师,并由俞总代表接受了由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东平教授代表学院授予的聘书。

  座谈交流结束以后,俞剑辉作为行业导师,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由语言服务行业人士角度出发的专业讲座,讲座紧密结合目前翻译行业最新动态和新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师生带来一次“接地气”的沟通和交流机会,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