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译国译民与湖南工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

时间:2019-06-19 10:29:31  来源:  作者:

  6月11日上午,译国译民福州公司总经理俞剑辉代表公司应邀到访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同外国语学院领导座谈,深入沟通和交流近期双方希望加强合作如可署名译著合作,寒暑假在线实习,双师型师资团队,翻译实践项目横向课题等项目合作。座谈结束后,由校企合作双方代表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长沙雅凌公司作为译国译民湖南区域的校企合作项目实施合作方也共同签约。

  译国译民公司所推动的校企合作,是实质可落地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之前,讨论如何将高校翻译专业特别重视但一直无法较顺畅执行的翻译实践项目进行实质性落地成为本次拜访沟通的重点。

  座谈交流结束以后,俞剑辉应邀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别具风格和视角的讲座交流,讲座过程中,师生互动,为本次签约仪式结束后的重要交流环节,整体师生反馈影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