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爱心回归——译国译民首届爱心义卖会

时间:2012-03-22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爱心回归——译国译民首届爱心义卖会
一、活动主题:

爱心回归——译国译民首届爱心义卖会。

二、活动目的:

希望通过本次拍卖会,让公司员工接受一次博爱、奉献精神的教育,激励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奋发努力、拥抱未来。并通过拍卖会弘扬中华民族共襄善举的传统美德。拍卖会所筹的善款全部捐献给永泰县大洋镇的贫困学生,用于资助他们的学习与生活。

三、活动要求

大家可以将自己平时日常生活或者学习生活中用不到的、不常用的物品、不需要再使用的物品捐献出来进行此次活动。活动取得的经费将捐献给永泰县大洋镇的贫困学生。活动结束后,滞留的物品将返回给物主。

四、捐赠方式:把捐赠的物品统一交给行政部。(要求:(1)物品较新仍可使用 (2)具有一定实用价值或具有一定纪念意义的物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捐赠之时,您付出的是爱心和真情,收获的是快乐和尊敬;当您捐赠之时,您在播种着善良感恩的种子,为弱势困难群体映照一道希望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