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翻译部月末总结暨表彰会

时间:2012-09-19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93日13:30翻译部于大会议室召开月末总结暨表彰会。总结8月份总体以及个人的生产 情况,制定9月份工作计划,同时表彰8月份优秀译员。8月份翻译部总量达到202万,其 中琪玲、宋婕、星星分别以翻译总量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新人李思雨、林澄更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就突破十万翻译量,获得“个人突破奖”。 过去的8月,翻译部因延迟交稿等问题令销售部头疼,但也受到了客户的各种好评,820 日小张的古巴文件分三批交稿,客户对质量很满意,822日RCI的大单,要求95日交稿,四组成员加班加点,多人日翻达到1万。涓岚为了使吴星的文件顺利完成,忙到凌晨五点,辛苦了。也许翻译部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但是翻译部全员一直在前进的路上。我们愿意去努力,相信我们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