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热烈庆祝我司成为第四届国际化学品法规技术峰会唯一语言类供应商和赞助商

时间:2012-11-14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第四届国际化学品法规技术峰会将于2012年11月29日至30日在中国杭州西湖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举行。自2009年起,每一届国际化学品法规技术峰会都会成为全球化工界关注焦点,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组织和机构参与进来,是各国化学品法规建设和企业应对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

      作为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和美国翻译协会会员,以及中国贸易促进协会理事,译国译民翻译公司凭借突出的翻译平台优势,丰富的大型国际会议同传经验,资深的同声传译译员和配套先进的同传设备,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唯一语言服务供应商,负责大会的同声传译和高端会议口译工作。

      译国译民翻译公司立足于提供优质的语言类服务,不断提高自身国际化水平,增强与世界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接触,将为促进国际化学法规的交流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