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公司2013年上半年度经营总结会议感悟

时间:2013-08-07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凡一

    刚开完上半年度公司经营总结会议,太兴奋了,就想马上记录下来。

    这次响应国家号召,厉行节约,不再像往年那样大展旗鼓地弄了,所以今天就在公司会议室里,只花35分钟就开完了,实际节约成本约3万元。刚好可以把这3万元加在大家期待已久的台湾旅游活动上了。今年上半年各种没必要花的钱,节约了将近30万元,看来利润真是省出来的啊。

    今年不管销售额还是翻译量都没有明显增长,不知道是自己不够努力呢,还是行业情况如此。不过,看着人均销售额增长将近30%,人均翻译量增长超过50%,心里很是安慰,今年执行“精英化”策略这么快就见效了,练内功还是有点效果。这些数字的增长,加上我们各种成本的压缩,今年的利润可期啊。

    当然,还是要把功劳归功于大家,我们有着最好的管理团队、最好的客服人员、最好的大客户经理以及最好的生产人员。同时,我们慢慢学会把优秀的人才放在合适的位置,让他们感到舒服,公司才会过得舒坦。

    看着大家的努力,作为后勤队长的我,压力只会更大,下半年要继续努力建立让大家能否发挥所长的平台,从而真正能够提高大家的收入。

    正如年初尾牙的时候所说的,“今年会是收获的一年”。译国译民总是让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