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译国译民第二届爱心拍卖会

时间:2013-08-09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倍受瞩目的译国译民第二届爱心拍卖会终于来了,所有物品将于下周一(8月12日) 13:45-14:45在大会议室现场展示与购买,届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预定时大家只需提供物品编号即可。 

物品有限,爱心无限。因此特定规则如下:

1.可用邮件的方式预定,以邮件回复为准。

2.凡一件物品的欲购者超过一人:

      a.活动现场购买,则出价高的人获得。    

      b.邮件形式预定的,则以邮件回复时间为准,物品归先回复者所得。

3.在外同事也可依据邮件预定的方式参与活动,我们可以以快递的形式发送给大家 。(邮费自付)

4.已被预定的物品不再参与当天拍卖。

5.已经预定或购买的物品需在8月12日下班之前将爱心款缴到相关后勤人员。

6.拍卖会结束后我们将选举出 “最慷慨买家/卖家”奖,按照购买/出售数量最多、金额最多的各选3名。

PS:此次爱心拍卖所得现金将全部捐赠给腾讯助学平台http://tengai.qq.com/ ,主要捐助贫困地区学校,在此感谢大家对此次拍卖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