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翻译中心新人吕敏勇夺快捷键测试花魁

时间:2014-06-15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天下武功,无快不破!5 月16 日至30 日,公司计算机办公软件及CAT 工具常用快捷技能测试顺利举行,测试涵盖Windos 操作系统、Office 办公软件以及CAT 工具等内容模块。此外,测试还设计了简答题,将简单的知识化入实际案例,引导测试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来自公司翻译中心(包括翻译生产部、项目和质量管理部和实习生)和销售部同事参加了测试,其中翻译生产部的吕敏、王莅、吕彬彬分获最高成绩前三名。其中新人吕敏更是以94 分的高分让出题大叔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据悉快捷键是办公人员的基本技能之一,熟练掌握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本次快捷键测试的最终成绩将有可能对大家的年中考核分数造成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