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第三届“译国译民杯”辩论赛开序幕

时间:2014-08-13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译国译民杯”辩论赛在全体实习生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福大、医大、以及农大的同学就“聘用男性职员优于女性职员”还是“聘用女性职员优于男性职员”和“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利弊”展开针锋相对的激烈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其敏捷的思维、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辩论赢得了听众一阵又一阵长久不息的掌声。最终,正方福大A 队和医大队以其思维敏捷和自信的优势分别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于此同时,福大A 队孙梦兰、福大B队王静娟、农大肖莲萍和医大郑灯梅也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活动锻炼了实习生们的思维和思辨能力,充分展现了“机智幽默、积极向上、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为此次译国译民实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