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热烈欢迎福师大同学来我司参观~

时间:2014-11-21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前两天,作为福建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福州译国译民公司迎来一批前来参观的小伙伴们,没错,他们就是来自福师大商务英语专业三年级的同学们。
参观完公司环境之后,由我们的翻译部门经理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恰好他也是福师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的,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学长。
目前在校的同学们对于翻译行业以及翻译公司运营状况都缺乏一定的了解,宣讲主要围绕这些内容展开。

宣讲主要向大家讲解了翻译行业的现状以及涉及领域,没想到看似联系不大,其实却和我们的衣食住行用都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原来每一行都需要翻译,不论是文件还是合同,亦或是游戏和网站等。译国译民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和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通过10年的努力经营,我们跻身全国十大的翻译公司之列,同时与多家上市公司,世界五百强等企业建立良好滴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助人如助己“的企业精神也深深滴影响到了童鞋们,我们译国译民不仅是一个商业机构,更是一个所大学,一所可以让我们在轻松环境中锻炼成长的大学。

通过这次学校与企业的双向互动,实践考察,增进了译国译民和同学们的互相了解。会后,也有不少同学表示有兴趣利用寒暑假时间到公司实习。

其实我们译国译民公司作为多所高校的教学实践基地,不仅仅是提供参观和宣讲,我们每年都会欢迎同学们前来公司进行实习。很多在这里的实习过的童鞋们都感触良多,现在已经在澳洲留学与工作的同学Maggie说:“一年多海外求学和求职过程中,之前在译国译民公司里实习学到的技能大大派上了用场。刚进入公司时,由实习组长和大组长带领我们新人适应公司快节奏的工作,培养了我们的耐性和注意细节的能力。后来被分配到法律小组的我,从一开始惧怕到后来喜欢上法律合同文件,这些都为现在能够独当一面在法庭上为客户辩护,并快速为客户视译合同文件打下了基础。“

下面附上同学们的照片,看着这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不禁想感叹一句:年轻真好哇

 

新闻来自 Cic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