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祝贺第七届译国译民杯羽毛球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4-12-02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热烈祝贺第七届译国译民杯羽毛球大赛完美落幕!

译国译民杯羽毛球大赛到现在已经是第七届了,同时也是我们公司一个特色文化~我们旨在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打造一个团结友爱、富有朝气大经营管理团队,同时营造“译国译民”更和谐的氛围。

这次译国译民杯羽毛球比赛于11月8号开始,历时长达四周,于11月29日,也就是上周六落下帷幕!我们的同事们从10月中旬就开始训练了,大家都在为这次比赛积极地做着准备,每周都去羽毛球场地练球,有人甚至去买了专业的装备。比赛分为四小组,每一组有一个教练和六位组员,比赛形式有男单、女单、女双、男双、混双,奖项分为团体奖和个人奖,个人奖还包括进步奖和优秀裁判奖,看这阵势~


译国译民这么多年来每周都会组织公司活动,比如打羽毛球,游泳之类的,目的旨在大家在工作之余可以锻炼身体,增进同事感情,我们有很多卧虎藏龙的运动健将呢!除了羽毛球,我们还组织过骑行活动,骑车路程长达120公里左右呢。“助人如助己”的中心思想和“简单”的相处模式使我们译国译民人在这个大家庭可以轻松快乐的工作生活,同时又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译国译民,快乐相伴,一路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