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译国译民校园招聘烽火正燃

时间:2014-12-11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校园招聘烽火正燃~又到了一个招聘旺季,大批的学弟学妹们即将涌出校门开始寻找实习的机会。他们是绽放最美的鲜花,活力四射,他们是一汪清水,透明无暇。应届生具有很强的创造力,可塑性强,青春有朝气,很多企业在这个时候走进校园,寻找更多更好的人才,为其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当然我们译国译民也不落下,助人如助己和简单的企业文化,让译国译民在应届生非常受欢迎~

为了不断壮大我们滴队伍,今年我们早早做好了准备。10月份,经过我们紧锣密鼓滴筹备,召集了公司各大帅哥美女拍照代言,译国译民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了。筒子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没错,我们就是一群怀揣梦想的人,也是一支富有活力的年轻团队,所有译国译民人都为了翻译事业而奋斗着。

校园招聘的第一站是福建医科大学外语系的宣讲会,医科大学是去年与译国译民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一个高校,截止目前,我们已经接收了该校两批20名学生来译国译民实习。截止到今年,我们已与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十所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大家都希望能为这个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翻译人才。

紧接着,我们开始陆续参加各个高校的双选会和宣讲会,截止目前已经参加了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9场校园招聘会,师大外院MTI专业、福大阳光学院等4场宣讲会,这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啊。

福大阳光学院招聘会现场

工程学院招聘会现场

师大旗山校区招聘会现场

本周五我们将前往厦门,参加厦大的2015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紧接着还有6场已确定的校园招聘会等着我们参加,后续将还会有更多的招聘会。译国译民的大门永远向优秀的应届生敞开着,我们上海、武汉、南宁、深圳等地区的校园招聘也即将拉开帷幕,小伙伴那们敬请期待吧~(来自福州人事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