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校企合作新典范,翻译行业标杆企业与众多高校强强联手,译国译民翻译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5-07-05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历史悠久、学风严谨的华东师大、华中师大、华中科大、厦门大学等高校作为全国的重点高校,名师云集、人才辈出。不断在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辛勤地培养和储备各类人才。其中,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外语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是这些高校共同的愿景。

同时,随着全球化步伐的不断加快,中外交流日渐频繁,能娴熟运用外语技能建立中外语言间沟通桥梁的翻译工作也越来越重要。有基于此,增强英语爱好者和翻译爱好者的学习兴趣,帮助大家锻炼和提高翻译技能和技巧,培养高素质的外语翻译人才,也是作为国内翻译行业领先企业的译国译民翻译公司的夙愿。

为了这个实现这个共同的理想,译国译民翻译公司,联合华东师大、华中师大、华中科大、厦门大学等高校外国语学院协办,面向全国的英语爱好者和翻译爱好者举办第三届“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并邀请各高校长期从事外语教学的主任教授、翻译专家等共同组成了大赛的评委及顾问团,一同参与到大赛的组织、指导、评选等相关事务中去,共同为参赛的英语爱好者和翻译爱好者提供指点和帮助。

作为校企合作新典范,“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已经是第三次举办。大赛始创于2012年。作为公益性质的翻译大赛,首次举办便得到了众多翻译爱好者的欢迎和支持。2014年第二届“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举办时,大赛已得到了更多翻译爱好者的认可和肯定,组委会总共收到的参赛译稿达近千份。大赛的举办为推动中国翻译事业的发展起到一定作用,并为众多的企业、单位发掘和输送了一批非常优秀的翻译人才。

第三届“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自2015年7月1日起已拉开帷幕,面向全国的广大翻译爱好者,征稿期长达四个月的,无需任何参赛费用。敬请更多爱好者能够积极参与,大赛将为热爱翻译的你提供无限可能!

详情请查看:

   “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官网:http://contest.ygym.org/

译国译民官方网站:www.ygy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