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风云际会!高手云集! “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 就等你来 挑战!

时间:2015-08-13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各路翻译高手汇聚而来,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各派业内专家、大咖重出江湖,传道解惑、提携后辈!

 

辣么火爆?

对,你没看错,就是今年夏天最火热爆表的人气竞技场, “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

 

“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始创于2012年,作为公益性质的大赛首次举办便得到了众多翻译爱好者的支持。大赛为推动翻译事业发展起到一定作用,并为众多的企业、单位发掘和输送了一批非常优秀的翻译人才。2014年第二届“译国译民杯”举办时,大赛已得到了翻译爱好者的认可和肯定,组委会总共收到的参赛译稿达近千份。

 

自7月1日第三届“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拉开帷幕起,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会已经接到数百个咨询,收到近百封参赛稿件。目前,第三届“译国译民杯”翻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长达四个月的征稿期,还在等什么,快来吧!

 

国译民翻译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以及中国本地化协会委员单位。公司一直秉持“专心翻译,做到极致”的原则,以“助人如助己”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翻译服务。

 

关注“译国译民”公众号,输入“翻译大赛“即可查看详情(YGYM-365)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