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热烈庆祝同济大学译国译民翻译实习基地成立仪式举行!

时间:2015-12-09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12月2日,同济大学译国译民翻译实习基地成立仪式在同济大学举行,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杨、副书记花艳,英语系副主任吕佩爱,教务科主任曹莉军,王毅,王小莉,译国译民翻译公司事业部经理许先生、译国译民翻译公司总经理助理桑先生,译国译民翻译公司招聘经理张女士出席了此次会议。译国译民翻译公司成为同济大学实习基地,为同济大学学同学们提供实习场所及实习机会。

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方面进行了沟通,一致认为合作空间很大,实习基地也会稳步推进。同济大学对校企合作很重视,认为合作应先从先从英语人才的培养和就业方面开始。最后双方希望合作顺利,并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应虚心学习,加强团队合作,顺利完成从学到用的转变。

 

最后,在热烈掌声中,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杨将“同济大学实习基地”牌匾授予译国译民翻译公司事业部经理许先生。

 

      作为同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多个高校的实习基地,今后,译国译民公司仍会为更多高校提供实习机会,欢迎各高校与我司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