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N个岗位|译国译民学习中心招募志愿者啦!

时间:2016-01-12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学习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5期公益培训,今后每个月都至少会举办一期,同时,我们的微信号还致力于给所有翻译爱好者提供有用、有趣的翻译学习文章。未来还将有更多公益、免费的课程发布。

但老板残忍地给只给我们部门3个人编制,而且桑老师要兼做同传口译,曾老师要兼做公司文件校审。最重要的是,我们打算服务全国100多万的翻译爱好者。我们实在忙不过来了。

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我们,我们对志同道合的描述:

1、你真的热爱翻译,不是只有三分钟热度;

2、你有助人之心,愿意去帮助他人;

3、你认同译国译民这几年的坚持。

同时,既然是志愿者,就意味着你做这些工作时没有任何报酬但仍然会保持心情愉悦。

当然,我们会想办法给你尽可能多的福利,比如:

1、免费旁听我们任何在线课程;

2、优先成为我们专、兼职译员;

3、定期得到我们资深译审的点评;

4、得到老板亲自培养管理和职场技能;

5、可以认识很多高手以及同行者;

6、开工作/实习证明;

7、各种小礼品等。

是不是挺像技能或者劳动交换?我们希望你在帮我们、在帮广大翻译爱好者的时候,自己也有收获。

说了这么多,我们到底要招什么人呢?

1、管理实习生(班主任):共招6人。轮流帮忙做教学管理以及其他管理事务,如筛选学员、维持课堂秩序、作业收集、成绩登记以及周赛管理等。预计一周在线上班2-3天,每次上班2-3个小时即可。投递简历者请告知自己可供使用时间。

2、微信编辑:共10人,每周至少推送3篇跟行业或者翻译学习相关文章。我们每月会对文章进行评选,优胜者会获得精美礼品。

3、美工:共3人,帮我们优化微信图片,做一些微信排版。工作不定期。

上述岗位至少坚持3个月,当然越久越好。希望有那么一天,跟译国译民一起做翻译学习相关的事情,会成为你生活中的一个习惯。

申请流程

1、请投递简历到wjobs@ygym.org,并注明申请的岗位;

2、合适者将会电话或者在线面试;

3、经培训后即可开始志愿服务。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2月29日。欢迎广而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