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公益讲座】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入翻译行业吗?

时间:2016-03-30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从年初杨幂主演的偶像剧《翻译官》的火热预告,到全国“两会”上领导人身边美女高翻的迷人魅力,众多翻译迷们对这个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职业充满了深深的憧憬。在《翻译官》这部剧正式开播前,不妨先让译国译民带你深入了解一下,现实中的翻译行业、当今翻译市场的需求以及职业Translator是如何养成的。

4月16日(周六)上午10点,凡一老师将在译国译民腾讯课堂《英语笔译公益培训》课程中,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心准备的翻译公益讲座,关乎你职业方向的选择,关乎你翻译能力的培养,关乎实现你的翻译梦!

讲座内容:

你今后想从事翻译工作吗?(口译or 笔译)

你认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译员需要具备什么素质?

大家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

想从事翻译职业的同学可以做哪些准备?

未来翻译市场有何特征?

译国译民翻译学习体系介绍

在线互动问答

讲师介绍:

凡一老师,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翻译协会理事,从事翻译行业十多年,参与编写《职场笔译》等书籍,对翻译公司管理经验颇丰,从公司创始一直关注职业译员培养,愿意与广大翻译爱好者分享心得体会。

讲座时间:2016年4月16日 上午10:00-12:00

讲座方式:译国译民腾讯课堂在线讲座

报名方式:

1、电脑报名

登录腾讯课堂http://ygym.ke.qq.com/ 搜《译国译民英语笔译公益培训》免费课程报名。

2、手机、Ipad报名

下载腾讯课堂app后,搜课程关键字:“公益培训”,然后选择《译国译民英语笔译公益培训》免费课程报名即可。

 

 

咨询方式

直接在本公众号发送消息,或者加入我们的翻译成长QQ群288945002,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应你哦。或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21-61107422

 

【关于译国译民】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经历十几年的风雨路程一路发展壮大,实现了福州、上海及武汉三地为主的翻译生产基地,兼职翻译遍布全国各地。2015年,凭借其行业十几年的经营和译员培训体系累积,开创了职业翻译培训领域,同时深入与各知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为广大翻译爱好者和英语及翻译专业在校生进入翻译行业提供前期的专业培训,为今后步入职场或升学考试搭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