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大学生走进译国译民,感受企业文化

时间:2017-03-27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2017年3月23日和24日下午,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迎来了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50多名朝气蓬勃的学生代表,他们近距离的接触译国译民,深入学习翻译流程以及了解译国译民的企业文化。

学生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公司文化区,体验公司的人文气息,看到了明亮舒适的办公环境,成排的书籍储备,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氛围。随后,学生代表们开始了本次参观的正题,学习。

培训部经理汪镔怡老师(翻译硕士,英语二笔,日语N1;拥有4年从业经验,具有200万翻译量及300万审校量;擅长入门培训、CAT培训、查词培训领域)向福大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翻译业务涉及领域等多项内容。

 

课程咨询部主管谢丽芹则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译国译民旗下专注翻译培训的子品牌——翻译米。翻译米至今开办了五十多期的培训班,涵盖职场翻译、考研翻译、翻译等级考试等精品课程,和翻译入门、在线翻译实习等初级课程。如今已成功培养出上千名的翻译学员,近百名优秀译员,其中不少学员已成为译国译民翻译公司的重要译员。

 

随后,学生代表们还参观了办公室的各个部门,对译国译民有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对如何成为一个翻译人才有更清楚的认知。汪镔怡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学好翻译,届时来译国译民实习,获得更多的成长和进步,实习优秀者还可直接在译囯译民就业。今年以来,已经有30多名学员成为译国译民专兼职译员。

 

相信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回到学校能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并能为成为高素质人才不断奋斗。译国译民求才若渴,不仅对优秀大学生敞开怀抱,也为他们提供招聘推荐或代理招聘服务,愿做学生和企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