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译国译民2017暑期实习报名鸣锣启动

时间:2017-07-06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2017暑期实习报名鸣锣启动

期待优秀的你

7月的天气像大烤炉,我们与烤肉之间的距离,就差一搓孜然,想到还要出门找暑期实习,有没有狗带的感觉......

不怕!

译国译民给大家指条明路,在家吹着空调就能轻轻松松完成实习。

为什么要参加译国译民暑期在线翻译实习?

01

历史悠久

从2006年开始招募第一批实习生,迄今已经11年了,公司积累了大量实习培训素材以及具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

 

02

免费培训

公司把原价上千元的翻译课程免费提供给实习生,同时再配以资深译员进行辅导,经过译国译民实习的学员可以顺利进入翻译岗位。

 

03

真枪实战

译国译民每个月都有几千个项目在运行,在译国译民实习不是打酱油,表现优秀的学员就有会参与真实项目,体验真实翻译的机会。

 

04

全面反馈

所有参加译国译民实习可以得到译国译民较为完善的能力测评,了解自己真实的翻译能力,公司并为合格实习生开具实习证明。

 

05

在线参与

在这炎热的夏天,不需要跑到公司现场,只要在家或者在宿舍就可以远程参加我们的实习,目前已经有几千人参加过我们的在线实习,均反馈良好。

 

公司介绍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27日,公司目前拥有专职译员和译审100多名,兼职译员1万多名,外籍译员5000多名。作为国内十大语言服务提供商,译国译民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福州、济南、武汉、南昌以及成都等地设有办公室。

 

1.招募对象

 

对翻译感兴趣的在校生或往届生。

 

2.实习时间

 

第一期:2017年7月5日至8月5日

第二期:2017年7月17日至8月17日            

第三期:2017年8月1日至8月25日

※表现优异者,可视情况延期实习※

 

3.在线实习内容

 

学习初级译员必备的翻译技巧、质检方法、查词方法、升学就业发展指导、排版技巧。译国译民公司为本期暑期实习生准备了阶段性翻译能力测试体系,阶段性检测实习生的翻译能力培训效果,并针对性的对实习生的培训状况进行点评和指导。

 

4.实习证明

 
 

所有实习生实习期满一个月、非无故缺勤并且完成相应的测试和实习日志等基本课程任务时均可开具实习证明。

5.实习补贴说明

 

对有机会参与译国译民公司商业客户实战任务的,可根据实际翻译能力和任务完成量获得公司的实习补贴。参与平时训练的实习生,则不享有补贴。

 

6.免费报名方式及方法

 

加QQ群:546415892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二维码直接加入

7.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