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拜访译国译民福州公司

时间:2017-07-10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拜访

译国译民福州公司

       2017年7月4日,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潘红院长,林继红院长助理和林菲老师一行三人到访福州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译国译民董事长林世宋和高校事业部总经理俞剑辉共同接待了到访的福大外院领导并双方展开会谈。

       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是比较早同译国译民公司建立起校企合作关系的福建省内优秀外语院校之一,双方在多年来的校企合作过程中,建立起理解、信任、多形式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并取得不菲成绩。多年来,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为译国译民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部分学生在译国译民公司实习完毕后,逐渐喜欢上译国译民公司的良好的工作氛围,并认可公司的“助人如助己”的企业文化,选择留在译国译民,成为译国译民的一员,目前也逐渐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公司各部门的骨干成员。

       潘红院长向译国译民公司通报了将译国译民作为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全国示范基地进行申报的相关工作进展,并对译国译民公司予以的积极配合和协助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来访,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从如下三个方面考虑,提出希望2017年下半年同译国译民公司加强合作和相互协助:1.在校生的实习,主要针对MTI学生的实习,希望能结合译国译民在线翻译实习实践的形式,为MTI学生到翻译公司的实习提供更多的机会;2.翻译类教材的合作,译国译民公司派专人负责,积极参与校企合作翻译教材的编写;3.专业竞赛类的合作,译国译民公司同福大外院共同策划专业竞赛,合办翻译大赛。

       最后,双方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的会谈,并合影留念。相信译国译民公司与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校企合作的前景和成果能越来越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