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译国译民福州公司欢迎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时间:2017-08-25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福州公司

欢迎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领

莅临指导

 

 
 
 
 

       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章周道院长,方斯实书记,蔡瑞珍副院长,赖晓凤主任与阴翠梅主任一行五人于8月24日莅临译国译民福州公司参观指导。董事长林世宋、高校事业部总经理俞剑辉与助理李丹代表译国译民公司对于专程从福建三明驱车到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

       在随后同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举行的会谈中,首先由高校事业部助理李丹通过图表等数据资料详细展示、反馈了三明学院外院学生参与译国译民2017年暑期在线实习活动的实时动态。接下来,由高校事业部总经理俞剑辉向校方领导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译国译民公司的最新动态以及特色校企合作模式及项目,并对公司的新兴培训业务进行了讲解介绍。会谈过程中,校企双方领导针对接下来打算展开合作的具体模块及操作细节等各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三明学院是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学院现设英语(师范)、商务英语两个本科专业,一个大学英语教研室,承担全校大学英语教学任务,负责来华留学生语言教学工作。系福建省外国语言文学会,大学英语协会理事单位。面向全国28个省份招生,现有在校本科生700余人。

此次拜访,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章周道院长从院方角度提出以下建议:

       1. 希望在译国译民公司建立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结合译国译民在线实习的形式,为在校生到译国译民公司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2. 为译国译民公司推荐和输送优秀毕业生,通过公司的人才选拔和考核,成为译国译民大家庭的一份子。

       最后,在会谈双方热烈的掌声和众人期盼的目光中,章周道院长和林世宋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再次祝贺译国译民的校企合作伙伴名单里添加新的成员-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希望双方的合作顺利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