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重磅消息:译国译民斥巨资收购深圳前海挂牌翻译公司

时间:2017-06-06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译国译民斥巨资收购深圳前海挂牌翻译公司

北京时间6月5日,译国译民翻译公司经过三个多月的尽调以及整合,今天正式全资收购深圳市诺贝笔翻译有限公司(http://www.noblepen.com),译国译民集团因此新增1万多名企业客户。这是中国翻译行业少有的成功并购案例,相信会为翻译行业注入一种新的力量。至此,译国译民公司直接参股、控股的下属公司已经多达13家,形成了以翻译服务以及语言培训为核心的双引擎增长模式。

本次收购最大程度将译国译民与诺贝笔的优势相结合,进一步扩大译国译国民翻译服务业务范围、突出行业优势(老外翻译、医药翻译、电子机械翻译等),同时诺贝笔将进一步强化对广东、香港及海外市场的开发。随着本次收购的完成,译国译民将进一步巩固在翻译行业的领先地位并踏上新的里程碑。

 

 

合并
双方企业介绍:
 

 

译国译民作为中国较早成立的翻译公司,现有专职员工100多名,兼职员工1万多名,已经形成以上海、北京、深圳、香港、伦敦等各大中心城市为营销中心,以福州、武汉、南昌、济南等地区为翻译基地,公司服务的客户遍及中国大陆、港澳台、东亚、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地,可提供主要国家的多达72种语言的笔译服务、口译服务、音频视频翻译服务、多语言网站建设翻译维护服务、多语言跨境SEM/ SNS渠道推广服务。

诺贝笔翻译公司由资深翻译专家何晓智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较早成立的专业翻译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CBD区,办公区域超过200平方米,武汉、成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多个分公司也正在筹建中,全国性的网络翻译服务平台正在逐步完善。诺贝笔公司聘用资深教授、专家作为专业校审,与全国各地知名学府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公司推行顶尖人才战略和全面质量管理, 拥有专职翻译人员30多名, 质量上乘的兼职人员3289名,海外本族语译员556名,能胜任80个语种的翻译工作,包括笔译、口译、软件本地化、网站翻译及全球化、多语言DTP排版、视频听翻字幕配音、外文数据录入等一整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