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热烈祝贺江西省翻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01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热烈祝贺江西省翻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IMG_9439.JPG

      2017年11月26日,江西省翻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大学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江西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编审吴明华先生、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平教授、南昌理工学院副院长李发根教授,以及江西译协理事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

IMG_9440.JPG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江西省翻译协会本届换届后的新理事成员,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

IMG_9441.JPG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翻译协会组织机构和成员,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蒋平教授对第二届翻译协会的工作及所取成就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接下来的译协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分工。

IMG_9442.JPG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对江西省翻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与圆满落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江西译协的互动合作,更多地参与到江西省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师资培训、翻译大赛、翻译论坛活动等专业活动,接受江西省译协的工作指导,并充分发挥译国译民公司在参与翻译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专业校外实践基地的重要作用,为江西省翻译学科的发展及江西省翻译人才培养方面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