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校企合作新进程——三明学院蔡瑞珍副院长和江爱莲老师到访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09 12:00:00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55日上午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蔡瑞珍副院长和江爱莲老师受邀到访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高校事业部经理俞建辉与市场部总监林耀全程接待。

俞总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向三明学院蔡瑞珍副院长和江爱莲老师详尽的阐述了我企业经过1年的模式与总结最终形成的实质型校企合作模式。

在线精品课程、双师型教学合作、横向课题基金、翻译共学社群等先关的合作事项、合作模式及最终要达到企业、高校、学员3方共赢的教研模式。后期可推进的图书署名翻译、翻译教材编写等相关事项。

市场部总监林耀在会议现场演练公司最新在线教学课程,赢得三明学院蔡瑞珍副院长和江爱莲老师的认可与支持。

会议期间,针对高校事业部经理俞建辉讲诉的校企合作方案学校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此合作模式的相关进程进行咨询。

校方表示目前教育行业对教材编辑翻译实战案例的需求为校方迫切希望能与企业达成合作的主要事项。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实战经验是现今教育行业的重中之重。

校方希望企业的资深议员能与学员进行面对面实战经验分享最快达到双师型教学模式

其二:挂牌企业实践,为学校教师及学员提供更多翻译实践的机会以达到教育、实践、就业一体化,以被列入现今教育行业的重要工作事项。翻译共学社可以为学员提供更多与企业资深议员及金牌议员讲师接触的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资深议员的实战经验更精准的掌握学习难点与要点。

对于校企合作模式中的图书署名翻译、翻译教材编辑等均为学校与企业合作实在型项目,校方将会给予高度的支持。

双方达成了译国译民将成为三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实训基地的意向。译国译民校企合作又一实战告捷,翻译工作室将在高校事业部俞建辉的带领下及各大高校的支持下取得可喜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