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栏目导航

YGYM Translation

本地化案例

  • 施一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施一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 “工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工矿企业节能降耗系统工程承包商”、“工业控制与应用电气”的专业制造商。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经济实体,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先进的检测手段、精湛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管理手段的企业。

  • 福州华博机电有限公司

    福州华博机电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下属有两家股份制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具有10年以上精益管理经验、生产经验的员工队伍和雄厚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占员工的18%,配备有先进的检测设施和可靠的检测手段,以及高精度的进口加工设备和装配生产线。

  • 诺华集团

    诺华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诺华业务遍及全球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8,000位全职员工,2012 年,全球超过12 亿患者受益于诺华集团的产品。

  • 上海克络蒂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克络蒂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上海夫克装潢材料有限公司重组成立。公司建立于1990年,与“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直属科研单位“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进行技术及工程合作,专业生产内、外墙建筑涂料、各类防水涂料、地坪漆、水性木器漆及保温材料等,集生产与工程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

​ ​